无限期退lof

已迁移至红白网站,大家珍重,有缘再见。

【麦花】长夜无梦/番外:天光乍破

*长夜无梦番外篇


*ooc可能有


*连着长篇看可以当个双结局/单独看就当吃小甜饼吧


*不舍得他们在人世那么辛苦了


 


花火从梦中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天光乍破的时分了。


旁边的少年像是察觉到了她的响动,还未睁开眼就朦朦胧胧地反手将她环在自己的怀里。高出她一头的脑袋抵在她柔顺的发上,轻轻落下一个下意识的吻。


花火乖巧地缩在他的怀里,安静地听他平稳的呼吸声和有力又规律的心跳声。


 


还好,一切都没有发生。


他们之间没有血色的破碎,只有稳定契合的心脏跳动声。


花火耸耸鼻子嗅了嗅人身上的味道,皮肤抵触着棉布质量的柔软,她忍不住醉倒在这片温柔乡中。


 


窸窸窣窣的动作间麦也醒了过来,头发被压出一个尖角,他眯着眼睛蹭上身边的人,嘴里咕咕哝哝地说这些什么。花火捏捏他的脸,再凑上去点点他的鼻尖。


麦顺势把人搂得更紧了些,压着气声开口:“宝贝早上好。”他摸了摸人的头发,准备翻身起来刷牙,却被花火顺着脖子抱紧。


“亲一个~”花火嘟着嘴,睁着大眼睛看着他。


麦一手撑在床沿一手去刮她的鼻尖,好脾气地笑笑:“我还没刷牙呢~我臭臭的,变香香了再亲好不好?”


花火不依不饶地挂在他脖子上,像只树袋熊。


“要亲,现在就要亲。”


麦垂了头笑,眉眼里都是乖顺的样子。他托起人的下巴就吻上去,轻轻浅浅地吻,初初尝到樱唇的滋味。情意浓时就不是这般柔和了,他探出脸去,偏着头将人吻得更深,一下一下用力地侵占她的口腔和唇舌,把那些甜蜜都锁在齿间。


花火有些意乱,身体也软塌了半截,黏黏糊糊地歪在他的怀里要抱。她像只还没开眼的小猫哼哼哧哧的,可爱得叫人心猿意马。


 


麦顺势抱她去浴室刷牙。花火有一搭没一搭地伸手戳空气中冒出来的牙膏泡泡,张着一嘴的白沫,麦蹲在她的面前仔仔细细地给她刷牙。


“乖~张嘴~”麦盛了小半杯水递到花火嘴边让她吐干净牙膏沫子,她咕噜咕噜两下就把水都漱到洗手池里,咧着两排白晃晃的小牙冲他笑。


麦被这一笑冲得心房都塌陷,不可抑制地流出一地温柔和柔软。


 


他们错过了多少青涩的少年时光,在情欲的泥沼中无限沉沦。可是只要是他,是她,又有什么关系呢,哪怕是相濡以沫的困境,亦是用来形容爱情。


 


夏天适合看月亮啊。花火洗了澡出来,头发湿漉漉地垂在肩膀上。麦凑上去嗅了嗅,把头窝进她的颈窝。花火眯了眼看月亮,伸出五指去把那一方明朗遮住,抬了抬右肩惊动少年:“如果我没有那么明亮呢?”


麦笑了笑,从她的肩膀上顺从地离开,转而从背后双手环抱住她。


“不明亮就不明亮。一样黯淡,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
他懂她的词不达意,正如他擅长解读那些错付他人的爱恋。


 


“你不喜欢短发的吧?”偶像剧一般的剧情,大家都心知肚明的小孩子脾气。


“我喜欢的是花火哦。只是我的花火啊,刚好是短发呢。”


“你就是不喜欢短发。”


麦吻上她的唇,来拒绝一切无关紧要的言辞。


乖乖闭嘴吧,麦这样想着。


 


他们从来没有像这一刻这样亲近。他们谈论天气,谈论学习,谈论未来,谈论爱。


 


夜色深了,露水也浓重起来。没有料想中的繁星,但是那几颗疏星点缀,也别有一番意趣。


“困了吗?”麦摸摸她的脑袋。


“嗯……没有呢。”花火的唇微微张合,有些话却顺着喉咙滑进心底。


麦笑了笑,扣上她的手:“嗯,知道了。”


“麦困了吗?”


少年慵懒着眼,压下那一个呼之欲出的哈欠,转而把手拉得更紧。


“想和你看月亮。星星也可以。”


 


第二天早晨的他已是困意连连,花火却不知怎么地莫名安心起来。看着他熬红了的眼和不肯撒开的手,她觉得,就算是长夜无梦也没关系。


 


有人愿意陪她,去到那天光乍破的时分了。


 


-END-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

热度(13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